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甲热·洛桑丹增王强出席

发布时间:2020-08-10 10:0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8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市群众体育文化中心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强等区、市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按下启动按钮,拉开了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的序幕。

2020年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拉萨市体育局、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 全面小康”为主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助力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为建设体育强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全民健身日”既是纪念日、也是活动日;既是动员推广日、更是参与实践日。在启动仪式现场,龙王潭老年健身队、林芝市爱心康乐健身队、西藏自治区武术协会、阿里红柳花老年健身队等来自全区各优秀健身站点、社会体育组织的13支代表队、300多名健身爱好者表演了锅庄舞、健身操、排舞、瑜伽、太极拳、柔力球等优秀全民健身项目,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矫健优美的身姿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民健身视觉盛宴,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区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传递出全民健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健身理念。

举办此次启动仪式,旨在号召全区各地(市)、各级体育部门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切实提高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更好发展,让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