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共有7人入榜“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获奖名单 ​

发布时间:2020-07-13 10: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表彰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丁亚丽等5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授予冯越等760名同志“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此次被命名表彰的810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经过广泛发动、层层遴选、严格审核和社会公示产生的。

从获奖名单上来看,我区共有7人入榜,其中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地质路基处工程师王杜江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称号;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拉林铁路工程指挥部设备部长魏洪猛、拉萨邮区中心局分拣班班长贡觉旦增、西藏信联科技有限公司山南分公司营业员古桑曲珍、华能西藏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加查水电厂运维部员工李兵伟、西藏昌都市第二初级中学教师郑景玉、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技术经济中心副主任包维雄等6人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据了解,“青年岗位能手”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20多年来,活动坚持以从事基础和一线工作的青年职工为主体,以岗位练兵、导师带徒、技能比武、创新创效等为载体,选树了一大批“政治坚定、品行过硬、能力突出、实绩优异”的青年典型,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人才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今年,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已开展20届,累计选树表彰5801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