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巡回宣讲团赴我市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轮示范宣讲暨脱贫攻坚宣讲

发布时间:2020-05-29 10:19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5月28日,自治区巡回宣讲团赴我市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轮示范宣讲暨脱贫攻坚宣讲。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亚松主持宣讲。

区党委讲师团团长、自治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讲联络组副组长范磊作示范宣讲。

吴亚松指出,今年是“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巩固之年,自治区巡回宣讲团在我市开展此次“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轮示范宣讲暨脱贫攻坚宣讲,充分体现区党委宣传部和讲师团对我市“四讲四爱”宣讲工作的高度重视。

吴亚松要求,我市要以此次示范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科学内涵的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讲深学活动。要在确保方向不偏、内容准确的基础上,创新宣讲方式,将“四讲四爱”主题宣讲与脱贫攻坚宣讲内容有机融合,用“家常话”“乡土话”“大白话”,把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讲清楚、讲明白,让广大群众真正懂得惠从党来、恩向党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广大群众把对党的感恩之情化作勤劳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用建设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的实际行动,回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亲切关怀和对西藏人民的似海恩情。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