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自治区领导看望慰问城镇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01-25 18:59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4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主席、拉萨市委书记严金海在自治区总工会集中看望慰问了低收入家庭、低保户及其他群众代表,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年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及其他慰问对象的心坎里,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爱护,群众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构建富裕西藏、和谐西藏、幸福西藏、法治西藏、文明西藏、美丽西藏贡献力量。此次活动看望慰问了5户低收入家庭及5户低保户,严金海同志一行慰问组为他们献上了哈达并为每户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国刚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工商联合会主席、总商会会长多吉次珠;西藏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强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