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昌都市民政局莅临拉萨市考察交流养老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7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决策部署,昌都市民政局安排专人于10月9-13日赴拉萨开展养老服务工作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借鉴经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养老服务工作进行考察交流。10月11日上午,在拉萨市民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负责人及昌都市民政局考察学习组一行共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肖卫荣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养老服务工作大局畅所欲言、谈经验、找问题、谋思路、求发展。


10月12—13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城关区、林周县、达孜区、曲水县等养老服务工作开展较好的县(区),实地深入学习交流拉萨市“公建民营”工作开展情况、培育和孵化本土社会组织、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日间照料中心和社区养老驿站社会化运营、养老服务收费标准、建立健全政策体系、资金投入、稳步推进国家第五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借鉴拉萨市开展养老服务工作的经验、好做法。

此次考察学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两市之间的友谊,不仅能够更快地发现两市对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善的方向,同时下一步养老工作发展和市场前景方面进行了互相交流经验,为全面落实养老服务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老年人提供优质及多元化服务需求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旦曲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