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驻墨竹工卡县江热乡羊日岗村工作队提升改造老村委会打造乡村旅游民宿

发布时间:2021-09-03 20:20
来源:驻村工作队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及县级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活动的开展,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有序衔接,贯彻落实“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市民政局党组主动作为,积极向墨竹工卡县县委、县政府争取到的尼玛江热乡羊日岗村老村委会升级改造游客驿站项目于今日进行场地交接。

该项目招标单位墨竹工卡县民政局、中标单位四川巨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墨竹工卡县分公司、项目监理单位、项目图纸设计单位、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村委会代表一行13人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仔细踏勘和相关事项交接工作,具体动工时间确定为下周进行。

羊日岗村美丽乡村旅游民宿游客驿站(老村委会提升改造)项目将对193.68平米的老村委会进行改造,新建建筑面积128.96平米,核定本工程投资184.88万元,该项目将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办事,认真落实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将委托监理单位严格按照核定工程规模及概算,严把设计、施工、材料质量关,精心组织项目实施。在建设过程中,村两委和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将积极协助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双清”工作,认真做好保通方案,保障本项目顺利开展和沿线群众正常出行。

该游客驿站建成后将提升村集体的服务功能,有效利用村集体经济闲置资源,促进吸纳本村人员就业,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提升美化村容村貌,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