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中秋意浓·儿福情深”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7:59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了以“中秋意浓·儿福情深”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让福利院的大家庭度过一个幸福而有趣的节日。


活动主要以让孩子们放松娱乐为前提,亲临大自然放空身心为主线,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为目的而举行,活动以最具代表性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通过工作人员组队、家庭妈妈组队、家庭里的孩子们组队等方式进行了诸多轮次的友谊赛,孩子们的活动方式丰富多彩,有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绳、踢足球、玩水枪……,很好地缓解了平日在学校时枯燥的学习生活,也增进了孩子们彼此间的友谊。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市儿童福利院特意给孩子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自助午餐。

通过此项活动开展,一方面让院孩子们在各种外国节日冲击中国文化节日的今天,切身体会到传统中秋文化的魅力所在,搭建了孩子们之间近距离沟通的平台,另一方面通过给家庭妈妈们集体过生日,让妈妈们感受干部职工对她们的关心关爱及孩子们对妈妈们最诚挚的爱,从而促使妈妈们以更饱满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拉萨市儿童福利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