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驻墨竹工卡县羊日岗村工作队开展植树造林,打造绿色村庄

发布时间:2021-09-13 14:09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有效促进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加快构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村庄,拉萨市民政局驻墨竹工卡县羊日岗村第十批驻村工作队于5月份组织群众开展植树活动,共种植2964棵藏青杨树截止目前,植树成活率达到95%,为全市成活率最高,林业厅领导现场提出了表扬。

下一步工作中,拉萨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将持续引导“两委”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造林绿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把植树造林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持续开展好植树造林工作,将路旁、水旁、村旁、宅旁作为植树造林重点,充分利用沟、路、渠、空地等区域,按照标准和要求开展植树造林严把质量关口,提高林木种植成活率,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生态一片努力把羊日岗村建设成为山川秀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示范村居”,为美化家乡、绿化环境贡献驻村工作队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