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14:45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詹晓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安全工作条例》等内容,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玉珍就受邀赴京现场观看庆祝大会分享了心得体会。

白玛玉珍同志饱含深情的讲述了观礼感受,她谈到,能到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受百年征程一路走来的风雨兼程,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心感到万分激动、无比自豪。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白玛玉珍同志说到,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怀着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无限忠诚,把学习贯彻大会讲话精神落实到民政工作具体实践中,带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用好“匠心”成就“初心”,付出“真心”汇聚“民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新的更大成绩回报党、回报总书记,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阔步接续乡村振兴的新的伟大征程。

詹晓圣同志认为白玛玉珍同志受邀参加观礼,不仅是个人的光荣,也是民政系统的光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中国共产党人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荡中国共产党高远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是一篇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也是一份指引党和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组织好各项学习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矢志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把讲话精神落实在当前任务、具体工作、本职岗位上,加快推进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任务,在续写党的事业新篇章中贡献更多的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旦曲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