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白玛玉珍同志赴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羊日岗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 12:16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起,拉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玉珍深入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羊日岗村开展为期5天的“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蹲点调研活动,走进群众中,倾听群众诉求,实地了解情况,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际问题。


3月22日,白玛玉珍同志一行冒雪来到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羊日岗村,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幸福家园”规划、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烦心事、社情民意、3月维稳值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等情况。村党支部书记普布桑布根据村实际情况,提出有意建设惠民超市、集餐饮、休憩为一体的民宿等想法,白玛玉珍同志认真记录并指出,要充分挖掘墨竹历史、墨竹故事,墨竹文化,发挥本地优势,加强规划引导,积极培育“民宿+文创”等融合发展新业态;超市物品要尽可能贴近实际,本着“品种齐全、优惠低廉”原则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上述项目会积极与县委县政府沟通并协调解决。


在温室大棚,白玛玉珍同志详细了解运转、营收等情况,要求要针对市场需求,调动群众积极性,提高经济效益,努力培育成群众增加现金收入的另一经济增长点。在村委会,白玛玉珍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并对3·28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白玛玉珍带领驻村工作队进行巡逻。

责任编辑:旦曲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