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集中开展“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4 17:21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3午,拉萨市民政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党组书记詹晓圣主持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局党组班子成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增强开展“三更”专题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詹晓圣同志强调一要突出政治标准,建强干部队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加强政治教育、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二要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在全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不断夯实广大党员干部政治信念、理想信仰、宗旨意识、党性作风的根本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只有认真学习党的历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三要加强自律自省,严守组织纪律。要以本次专题教育为契机,在民政系统开展好集中的党纪国法和组织纪律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生活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牢固树立对纪律的敬畏和戒惧之心,切实增强执行纪律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责任编辑:高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