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3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拉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詹晓圣主持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目的在于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拉萨市民政局各级党组织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围绕工作全局履行民政职责,以党的制度年为契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市民政事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既要提振信心,也要居安思危。各级党组织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书记詹晓圣从“党建工作是什么、党建工作怎么抓”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思考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直观、生动的党务知识辅导课。

会议在与会同志集体朗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歌词作品《你好,同志》中结束。

责任编辑:管理员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