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嘉兴市民政局考察组一行赴我市开展社会福利工作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8 12:38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强东西部省市民政工作合作交流。9月16日上午,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一行以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我市社会福利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座谈会由拉萨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会长白玛玉珍主持,拉萨市民政局相关科室、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白玛玉珍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市慈善总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嘉兴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书雷介绍了嘉兴市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嘉兴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国海介绍了嘉兴市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吴书雷副局长一行表示愿意在资源和资金等方面对我市民政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并邀请我市社会福利工作人员到嘉兴市考察学习,加强民政工作合作交流,建立慈善事业互助机制。

最后,嘉兴市民政局考察组一行前往拉萨市儿童福利院实地考察,了解孤儿的基本生活条件、生活环境、教育等。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