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7:38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全面了解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市民政局于9月14日上午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市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玉珍主持,党组成员、中国拉萨SOS儿童村村长琼吉,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局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负责人以视频议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民政局和涉及标准化工作的福利机构从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做了汇报。白玛玉珍同志对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她强调,一要在各类标准的学习上下功夫,要学懂弄通各类标准,使标准化建设工作见成效、真落地。二要在工作实效上下功夫,要结合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尽快出台切实可行的绩效考核办法,杜绝“一刀切”现象,充分调动广大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三要统一制定岗位手册,由标准化建设工作办公室负责岗位手册制定工作,必须做到统一化、简易化,不断提高各岗位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执行效率,有效促进新员工成长。四要开展标准化岗位技能竞赛,全面检验各福利机构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果,形成 “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五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拉萨市民政系统安全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