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1 10:55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提高我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减少生活垃圾给我们的环境和生活带来的危害。2020年8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邀请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刘旭主任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智军主持。市民政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此次讲座,刘旭主任围绕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实施垃圾分类、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现状等内容为大家普及了垃圾分类常识,使大家受益匪浅,让干部职工们认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人人参与,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渐养成主动分类的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讲座结束后,卫智军副局长对刘旭主任在百忙中抽空为大家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讲座内容,他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垃圾分类工作,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两山论”;二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从自身做起,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正确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三要结合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