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0:57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何镛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福平同志宣读了《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诺布卓玛等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苏建设等13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号召,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奋勇争先,为推进民政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会结束后,局机关党委还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扑克双升、象棋、吉韧等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

责任编辑:市民政局

图片1-2020070310594926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