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爱心捐款延续红色基因  大爱无疆彰显党员本色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3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十八军老战士何达成同志在十分关注疫情发展的同时将自己2万元积蓄亲自捐赠到拉萨市慈善总会,并嘱咐专款用于武汉疫情防控。他表示:作为一名十八军老同志,在国家有难人民有难的时候应该为党和人民主动分忧解难,钱不多,但表达了希望疫情早日过去的心情。

5月29日,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会长白玛玉珍代表市慈善总会对老战士何达成同志进行了看望,并向老人敬献哈达发放爱心捐赠证书。

白玛玉珍局长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对老人的善举表示了感谢,承诺市慈善总会将按程序将善款依照捐赠人的意愿进行分配使用。她表示,老革命家爱心奉献的精神将会引领和带动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加入到慈善公益中,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共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旦增曲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