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拉萨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7:58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区、市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拉萨市民政局积极响应,组织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促使机关干部职工认清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二是第一时间给社会组织下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通过微信发送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强化防范意识。三是各社会组织积极行动,发挥行业特点,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通过LED滚动宣传、张贴横幅、微信传送宣传信息等方式在会员及会员单位中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氛围。特别是拉萨市燃气协会在各加气站播放和张贴宣传标语,拉萨市网吧行业协会在各大网吧中开展宣传活动,拉萨市物业协会呼吁各大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宣传活动,拉萨市高校毕业生协会在会员中广泛宣传的同时将防范非法集资作为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内容加大宣传力度等。各社会组织,通过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号召会员(员工)、会员单位践行社会责任,坚决依法依规开展业务,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责任编辑:市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