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民政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4 17:01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4月3日上午,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各县(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刘大勇主持,郑卫国副市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论述,学习贯彻区市党委、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民政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对全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动员各级民政系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全面推进我市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何镛传达了2020年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民政局局长白玛玉珍作了题为《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奋力推进拉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白玛玉珍局长全面汇报了2019年我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0年需要完成的重点任务。对于做好下一步民政工作,郑卫国副市长指出,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二要突出围绕“三聚焦”“三基本”谋划和开展民政工作;三要坚决扛起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民政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四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疫情防控指示精神,确保民政服务机构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五要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民政局县级干部,局机关、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陈仕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