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中共拉萨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民政好青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1-15 17:15
来源: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民政好青年”,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决定授予拉萨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李韬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王美蓉1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玉杰10位同志“民政好青年”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创先争优为动力,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拉萨市民政局党组

201971

附件: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一、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1)

拉萨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5)

李韬(机关支部)、德洋吉(儿童村支部),张乾龙(残联支部),卓玛拉姆(儿童福利院支部),陈广志(救助管理站支部)

三、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5)

王美蓉、高小丽、达瓦拉宗、尼玛卓嘎、顾凤玲(机关支部),尼玛卓嘎、次仁央宗(儿童村支部),朗嘎卓玛、陈历(残联支部),吾坚措姆、达拉(儿童福利院支部),罗布旺堆(市社会福利院支部),普布扎西(救助管理站支部),次仁朗杰、边巴卓玛(退休支部)

四、“民政好青年”名单(10)

玉杰、卓嘎(儿童福利院),曲布次旺、巴桑卓嘎(市残联),普珍、卓玛曲吉(儿童村),曲桑、次仁(救助管理站),嘎玛、斯巴(市社会福利院)

责任编辑:陈仕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