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中共拉萨市民政局党组关于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7
来源:A029 市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年来,我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竭诚为民,扎实工作,锐意改革,拼搏奉献,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和强化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授予曲水县民政局等4个单位“全市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诺布卓玛等12名同志“全市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希望受到表扬通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全市民政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全面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职责使命,努力实现拉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第六次全市民政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如下:

一、先进集体(4个)

曲水县民政局

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堆龙德庆区民政局

林周县民政局

二、先进个人(12人)

诺布卓玛   拉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儿童福利院院长

仓    决   中国拉萨SOS儿童村职业妈妈

强巴旦增   拉萨市社会福利院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朱 姗 姗   拉萨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

王 美 蓉   拉萨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

格    桑   拉萨市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

索朗次仁   城关区民政局工作人员

顿珠卓嘎   达孜区民政局三级主任科员

西热平措   尼木县民政局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郝 希 六   当雄县民政局副局长

达    措   柳梧新区社会事业局四级主任科员

叶 倩 玉   空港新区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

中共拉萨市民政局党组
 2021年9月3日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