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举办“荣耀童年·全民健身”儿童滑步车赛

发布时间:2020-08-11 15:53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群众对体育运动的需求日趋多样。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满足广大幼儿的健身需求,有效激发他们的健康意识,89日,我市举办2020“荣耀童年·全民健身”儿童滑步车赛。60余名萌娃车手上演了一场萌娃版的“速度与激情”。

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小骑手们穿着专业的运动服,戴着头盔和护具,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小骑手们双脚蹬地,奋勇向前,在平衡车上卖萌比拼,在赛道上你追我赶,极速冲刺、内线拐弯、弯道超车,每一个动作能够看出萌娃们的参赛热情十分浓厚,场边的家长们围在赛道边呐喊助威,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我儿子今年三岁,平时就非常喜欢各类体育运动,尤其喜欢平衡车,今天恰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赛事,个人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过程。同时,通过参加比赛可以进一步增进亲子和睦,锻炼孩子意志,让孩子们可以以赛会友,也提高他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在场的小朋友家长旦巴坚才说道。

在现场每完赛一场,主办方就为小骑手们颁发证书、奖杯、奖金等,每一个细节的准备都让他们收获满满,充满了惊喜与挑战。6岁的参赛选手丹增顿明告诉记者,他今年6岁,今天参加滑步车赛获得了亲子组的冠军,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分为3岁到6岁四个组别和亲子组。比赛的举办,让小朋友们锻炼他们团结协作的能力,感受竞技运动的魅力,促进幼儿平衡车运动在我市的兴起,丰富3岁—6岁阶段儿童的体育赛事,带动更多的少年儿童投身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的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陈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