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超额完成2019年度招商引资目标

发布时间:2020-07-09 09:54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去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一坚持、五强化”:坚持定向突破抓招商、强化组织领导抓招商、强化园区建设抓招商、强化专班服务抓招商、强化项目引领抓提升、强化督导抓推动,以大招商推动大投资、促进大发展,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2019年拉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210亿元,通过多措并举抓招商,我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238.9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3.79%,其中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5.31亿元,超额完成自治区确定的目标任务。2019年拉萨市招商引资工作始终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带动16000人就业,缴纳税收64.8亿元,带动效应显著。

为鼓励各地市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性,自治区拨出专项资金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奖励,拉萨市获得最多的扶持资金。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英明领导,得益于各县(区)、园区和市直相关单位的同心协力,得益于全体招商引资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扎西平措说:“今年,全市招商队伍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创新招商引资理念和方式,紧盯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突出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高招商实效,为推动经济发展和就业增收提供有力支撑,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