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占堆出席 吴亚松主持

发布时间:2020-07-10 10:00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9日,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占堆出席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亚松主持,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从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强化督导确保落实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就做好今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占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尤其是教育系统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梳理情况,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重点针对中央文明办反馈的问题及2020年测评体系要求,坚决打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测评攻坚战。要突出“一条灵魂主线”,丰富“两项”创建载体,注重发挥“三个作用”,持续强化“四项整治”,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要压实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