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民政局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9:34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市民政局严格按照市委确定的“接访日”部署要求,坚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推进“强治理”行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5月16日,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登第一时间直奔羊日岗村包村点,及时与乡领导沟通,详细了解全乡安全生产情况,对风险点逐一排查。在羊日岗村,土登局长入户看望分散供养老人次阿拉姆,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对她房屋多处出现裂缝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并耐心讲解危房改造相关政策。在“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施工现场,土登局长强调,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力度,抓好各类设施配套,争取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家住上新房,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同时,对羊日岗养老驿站功能房建设项目设计图和施工概算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羊日岗村旅游驿站运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艾玛日寺,土登局长与驻寺管委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对安全隐患逐项排查,就修建厨房事宜进行跟踪督办。在尼玛江热乡中凯选矿厂,土登局长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查看安全生产台账,重点就厂区作业流程、大型机械运转、人员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强调,企业务必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同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强琼深入其玛卡村包村点,开展领导干部每月“接访日”活动,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矛盾纠纷。当天,市民政局还联系西藏祥圣商贸有限公司为其玛卡村、羊日岗村特困老人、困难家庭送去价值10000余元的粮油等生活物资。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严格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常态化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好接访工作,零距离听民声办实事解民忧,架起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确保“接访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