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土登同志深入驻村点进行节前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2-02-24 21:44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藏历新年将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登一行到驻村点进行调研,并对结对帮扶户、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

慰问组一行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学习、生活起居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工作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工作队员要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克服低温严寒天气,按照驻村七项工作任务,整合开展好各项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慰问组一行对第十批工作队实施的项目进行察看后,来到结对帮扶户87岁的录吉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看到干净整洁的家庭环境后,对她们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精神进行了鼓励。

此次慰问发放了大米、面粉、菜籽油、菜、水果和慰问金1000元。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