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詹晓圣同志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19:13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詹晓圣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白玛玉珍、柳福平、强琼、琼吉、诺布卓玛等在家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詹晓圣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这些会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全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会议精神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创造性推动会议精神和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在市民政领域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詹晓圣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市民政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使命;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穿全过程,不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詹晓圣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推动会议精神在市民政领域深入人心、落地见效。要迅速传达学习。通过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跟进、层层传导,组织好传达学习,确保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抓好宣传引导。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统筹协调,运用线上、线下各类载体和平台,开辟专题专栏,深入宣传解读会议精神,及时报道各口子对学习会议精神的热烈反响和贯彻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要结合实际贯彻。把贯彻会议精神和落实区、市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统筹发展和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树牢结果导向、答卷意识,躬身入局,实干实效。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