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市人大工作组一行莅临市救助站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1
来源:市救助管理站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9月9日下午,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瓦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人选曹志明、市妇联等工作组一行莅临拉萨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市困境妇女庇护所工作,拉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福平陪同。

拉萨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困境妇女庇所近几年开展的困境妇女救助工作相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困境妇女保障房、食堂等相关场所。近3年来拉萨市管理站共救助妇女460人次,其中困境妇女儿童共计9人。

瓦同志强调:困境妇女庇佑要所发挥妇女庇护的场所优势,在困境妇女救助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服务好妇女庇护救助大局,努力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拉萨市妇女发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