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白玛玉珍同志一行到拉萨市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现场检查项目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3 16:59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拉萨市精神病人福利院建设项目自验整改进度,近日,拉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白玛玉珍,党组成员、副局长柳福平一行到达孜区塔杰乡巴嘎雪村拉萨市精神病人福利院工程建设现场检查项目自验整改情况。

在局项目办工作人员、代建公司现场代表、施工企业负责人及监理的陪同下,白玛玉珍同志就自验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施工企业代表的汇报,对没有整改到位的细节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和时限,要求局项目办配合代建公司做好项目整改督促工作,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部整改及现场清理工作。代建方着手做好项目资料整理及档案移交等工作,整改到位即刻组织项目验收工作。

按照白玛玉珍局长指示精神,参加各方表示能够如期完成真该工作,确保尽早完成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旦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