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12:16
来源:民政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两新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于7月23日上午,选举产生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书记、副书记,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何镛主持,社会组织领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柳福平宣读了《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拉萨市两新组织有关领域行业党委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拉萨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大会应到党员54名、因病因事请假6名、实到48名,符合法定人员。大会选举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职责。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何镛、柳福平、唐银、达瓦拉宗、时瑞锋、杜仲华、张世君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议同时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何镛同志当选为书记,柳福平、唐银2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何镛同志代表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委员表态发言。他强调,社会组织党建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关系着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关系着推动社会组织自身的健康发展。作为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社会组织行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全体委员将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党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全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他表示:一是勇担重责,筑牢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向心力;二是规范建设,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凝聚力;三是创新载体,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战斗力;四是严以律己,塑造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廉洁力。

何镛同志希望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区、市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奋力拼搏,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把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促进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新时代拉萨经济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