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信息

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启航

发布时间:2020-09-22 09:50
来源:新华社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新华社重庆921日电(记者刘潺)211时许,随着载有来自全国各地74名留学生的赴英复学包机海南航空HU7953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启程前往英国曼彻斯特,标志着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由国内航空公司执飞的首条国际复学包机航线在渝正式启航。

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学生营造舒适、便捷的中转体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与海南航空共同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为搭乘复学包机的留学生提供“渝悦中转”专享服务,不仅在航站楼增设指引标识、安排专人引导、提供中转休息区,还为来渝集结的留学生免费提供行李寄存、行李打包、中转住宿等服务。

据了解,从921日至11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万名留学生将在重庆集结,分批次乘坐海南航空90余个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直飞英国曼彻斯特和布里斯托。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